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《我知道是你》


从前,有一只不会说话的怪物,没有人和它做朋友。它只能在草地上自己玩。



它总是躲在树后偷偷看着远处的小兔子们玩耍。有一只小兔子非常可爱,大家都喜欢它。怪物很希望自己也能和它做朋友。

可是,它是一只怪物。别人看见它都很害怕,它怎么能和那只可爱的小兔子交朋友呢?


所以它总是在背后偷偷地看着那只可爱的小兔子和它的伙伴玩耍。就算只有这样,它也很满足。“不要去打扰它的生活了吧。”怪物这样想着。

怪物在森林里摘它喜欢吃的红果果。“小兔子一定也喜欢吃这个果子。”它这么想着。

怪物在森林里摘它喜欢吃的红果果。“小兔子一定也喜欢吃这个果子。”它这么想着。

.怪物把它摘到的果实放在小兔子蘑菇房子前。小兔子早上起床打开门,发现地上放了很多红色的果子。

一天,小兔子在外面玩。突然下雨了。

.小兔子赶紧跑回家去。突然,它在路上发现了一片荷叶。“这里这么会有荷叶呢?”小兔子小声说。

.“太好了!这个荷叶正好可以当雨伞用!都怪我没有听妈妈的话带雨伞出门!”说着,小兔子一蹦一跳跑远了。

.有一天,怪物在草原上自己一个人散步。走着走着,它发现一处山坡上开满了一种漂亮的小花。

它觉得小兔子喜欢这些花,就摘了几朵。

小兔子回到家,发现门口放了几朵漂亮的花,但是它不知道是谁送的,“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呢。”小兔子对自己说。

怪物看到小兔子那么开心的样子,心里也很高兴。

从那以后,小兔子每天都收到怪物偷偷送来的鲜花。不管收到什么花朵,小兔子都很开心。

夏天的夜晚,森林里有好多萤火虫。一闪一闪的非常美丽。像一盏盏小小的灯。

如果小兔子也能看见这些漂亮的萤火虫就好了,可是萤火虫不会听它的话乖乖飞到小兔子家去,怎么办呢?

突然,它在树林里发现了一个玻璃瓶。

.晚上小兔子在家睡得正香,突然听到了敲门声。它醒过来,走到门口去开门。

.打开门后,它发现门口有一个装着萤火虫的瓶子。“哇!好漂亮,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的萤火虫!”

第二天早上,小兔子去森林里采蘑菇。

突然,一直大灰狼跑了出来!小兔子吓得赶紧转身就跑。害怕自己会被大灰狼吃掉。但是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。

眼看着小兔子就要被大灰狼吃掉了,突然,怪物出现了。它拿了一根树枝把大灰狼赶跑了。

怪物把跌倒的小兔子扶了起来。“谢谢你救了我!”小兔子对怪物说。

怪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“之前你送的花和萤火虫都很美,谢谢你,我很喜欢。我们做好朋友吧!”原来小兔子早就知道了。

就这样。怪物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。“我种下的红果果已经发芽了,等它们长大了,我们就可以一起吃果子了。”小兔子拉着怪物的手去玩了。小兔子种的红果果树芽,也悄悄地长大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